刀刮佛像足 自身足亦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8日讯】南宋时,温州有个商人,人称张八。一天有个远来的客商找到张八,想要出售一尊贵重的檀香木佛像

张八怕这尊佛像不是用檀香木制成的,打算检测一番,可是佛像遍体皆有彩绘,不可毁伤,于是便用小刀刮佛像的足底,把刮下的木屑加热,看其是否散发出檀香的气味。

张八这样做了之后,左足便巨痛起来,就像里面发了疽毒一般,医生也无法给药,不久左足就烂了,从此只能扶杖而行。

张八也不是恶意要去损伤佛像,他只是想检验佛像是否为檀香木所刻而已,然而佛法是极其威严的,冒犯者必有报应,所以他遭报残了一只脚。

这也是神给世人的一个警示,告诉世人佛法不可冒犯。从张八的遭遇可知佛法之威严,同时也可以想到,如果有人恶意冒犯佛法,那恶报就更大,更可怕了。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大法大道,是真正的佛法。可从1999年至今,共产恶党对法轮功学员发动了最为邪恶的灭绝性迫害,众多修炼人被迫害致死。许多被恶党毒害、蒙骗的人们无知的参与了这场迫害,他们现在已经或就要承受他们迫害佛法的可怕报应了。希望这些人能及早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弥补过失,并退出迫害佛法的共产恶党,否则,他们真的就要承受可怕的恶报了。

(资料来源:《夷坚志・张八削香像》)

──转自《正见网》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