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关怀特殊儿童讲座 法拉盛美食活动连连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两则,纽约社区新闻简讯。

1. 大纽约区侨界救助关怀协会讲座 关怀特殊儿童

近日,大纽约区侨界救助关怀协会、传心家长协会组织了让特殊儿童的家长参加的讲座,主办方介绍,特殊儿童比一般儿童心智相对不健全,不善表达,容易攻击他人或遭受攻击。

纽约市儿童局华裔社工罗淑华:“有这个资讯能够帮助他们(家长)走出来,去服务去接受政府的资源,来让家长能更轻松的照顾孩子。”

罗淑华呼吁,家长要与孩子、学校多沟通,遇到问题可以向学校社工求助。

2. 飞越皇后美食广场周年庆 美食活动迎春日

飞越皇后购物中心,为了庆祝美食广场的新区域面世一周年,特别举办了一连串的活动,包括:复活节活动、彩绘派对、名厨教室等。

纽约飞越皇后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我们把这些活动都设计的有一点寓教于乐的感觉,你可以来这边享受美食,享受音乐,并且学习像是绘画彩蛋啊,或者是学习主厨的料理。”

详细活动详情可致电查询,电话:718-713-0202。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