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人都住哪? 竟然不在最贵邮区!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一份报告指出,美国的高收入阶层,没有选择入住房价最高的区域,来看看这些富人们都住在哪里。

地产公司Property Shark公布最新研究报告,全美前100个最昂贵的房地产邮区,都分布在西岸。然而,富人们却都选择在另一侧的东岸居住。

报告根据家庭的收入中位数评判,美国前100个收入最高的区域,其中有70个分布在东岸,以美东北和华盛顿DC最多。

排行榜中家庭年收入最高达到25万美元以上的民众,最多分布在纽约市曼哈顿下城,10013、10007、10282、10006邮区,也就是翠贝卡(Tribeca)、苏活区(Soho)等地,而他们居住的房产价值从最低的两百五十万到四百万美元左右。

其次,则是分布在加州的94957、94028、94305、92145邮区,也就是罗斯(Ross)、波托拉谷(Portola Valley)、史丹福(Stanford),以及圣地亚哥(San Diego)而他们的居住的房产价值从一百三十万到两百九十万美元不等。

除了纽约市,年收入18万美元以上的富人,也有不少居住在纽约州威彻斯特郡,其中,他们所居住的房产最低价值在70万美元左右。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