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在曼哈顿梅西的花展里!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转眼已经是3月份最后一个星期了,可是春天在哪里呢?好吧,纽约人想了个办法,既然今年的春天还在迟疑,那就用鲜花迎接春天。接着,我们一起去梅西看花展

3月份,纽约在十几天中经历了4场暴风雪。

艾美奖获奖演员Michael Emerson:“到目前为止天气真让人失望。”

纽约人施思思:“我已经受够了,冬天已经受够了,希望春天快点来吧。”

可是依然冷冻的气温,让人们禁不住想春天在哪里。

纽约人Jenni Saylor:“我们都很喜欢那些花,春天已经光临梅西了。”

梅西百货在曼哈顿旗舰店布置了鲜花主题的展览,先行一步满足人们对春天的热切期待。

纽约人施思思:“现在都是春天了,但还是很冷。这边已经开花了,所以带孩子过来提前感受一下春天。”

艾美奖获奖演员Michael Emerson:“我们希望能从冬天里走出来,特别是日历早已经到了春天。我会进去看看这些五颜六色的展览。”

从先锋广场(Herald Square)进入梅西,无需语言,只要看表情,就知道人们心中对温暖的那份盼望。赶快拿起手机,留住春的瞬间。

墙内开花,墙外也留香。在橱窗里,轻盈的服装也在告诉春天,大家都太想你了。也有人早已换了行头。

纽约人Stephanie Farrell:“不想一直穿着冬靴了。所以也许穿上春天的服装,会感觉好一些吧。”

德州游客:“很高兴纽约已经准备好迎接盛开的季节,我们德州人在这里和纽约人一起庆祝春天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