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讯】财经速瞄

1. 美国各州经济增长 特拉华州勇冠全国
美国去年第四季度的全国经济增长率为2.6%,但是各州的经济发展,以特拉华州(Delaware)表现最佳,增长率高达5.7%;德州以5.0%排名第二;新罕布什尔州则以4.4%的经济增长排名第三。

2. 拓展美国市场 富士康子公司收购Belkin
富士康集团旗下的鸿腾精密科技宣布,将以8.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贝尔金”(Belkin)公司,并将取得包括Linksys、Wemo等品牌。这项并购案,将有助于富士康拓展在美国的手机配件以及智能产品市场。

3. 企业对欧元区经济信心 创半年来新低
欧盟委员会指出,欧元区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信心指数,在3月份下滑到112.6,已经连续三个月下滑,并且是过去半年来的最低点。此外,企业贷款出现放缓迹象,加上通货膨胀依然疲软,也影响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信心。

4. 推特拟禁加密货币广告 比特币再度下挫
社交网站推特宣布,将跟进禁止刊登加密货币的相关广告,消息传出后,比特币再次下跌超过2%,盘中最低来到7751美元。加密货币的利空消息近期不断传出,专家建议投资者要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