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薄熙来两会被抓内幕 胡锦涛下令在大会堂设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8日讯】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5年前的重庆王立军逃亡美领馆事件发生之后的旧闻再被翻炒。据港媒披露,在2012年中共两会期间,胡锦涛让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率领中央警卫局的人,在北京大会堂部署,在人大会议闭幕日把薄熙来控制起来。

据港媒此前报导,2012年2月,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同年两会期间,被指搞政变暗杀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抓捕。

在抓捕薄熙来的过程中,据称当时的中央警卫局长曹清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港媒透露,在2012年中共两会期间,曹清奉胡锦涛之命,亲自率领中央警卫局的人在北京大会堂部署,3月14日上午,中共人大一闭幕,就把薄熙来控制起来了。

2012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相继发生之后,中共高层各派系间的斗争愈加激烈,直接负责中南海最高层安全的中央警卫局也被卷入其中。

2012年两会结束后,专责温家宝警卫工作的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李润田突然被免职,由副局长王庆接手。消息称,李润田与薄熙来、周永康早有私通。中共当时九名政治局常委前五名,每人相应配有一名副局长,专责安保。

英国每日电讯报当时的一篇报导指,至少有39人因涉及薄案被拘留,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温家宝侍卫长李润田赫然在列。

在胡锦涛交班不足3年后,2015年的两会前,中央警卫局高层人事大动,曹清和副局长王庆双双被调离;其中曹清转任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但王庆传出被抓。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少军接替曹清职务。

新唐人早前披露,薄熙来落马的主要原因,是因参与政变夺权。该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担任主谋,周永康和薄熙来实施,令计划以中办主任的身份,居中联络,暗中策应。在“十八大”上,由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待时机成熟后,联合江泽民的军中势力,意图在“十八大”后,赶习近平下台,推薄熙来上位。

2012年2月6日,中共十八大前,与薄熙来翻脸的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为了免遭如英国商人海伍德式被杀人灭口,携带机密资料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揭开了薄熙来、周永康等策划政变的黑幕。

随后,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十八大”后废黜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中共十九大后,官方多次公开批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人“阴谋篡党夺权”。

这是继文革时期“四人帮”后,40年来中共官场罕见的再次出现“篡党夺权”的说法。间接证明了江派这些年来多次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

(记者古风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习近平5年10次遭遇险情 多为暗杀
相关链接: 揭秘:孙政才“篡党夺权”内幕
相关链接: 习感谢胡锦涛 用两支神秘部队保自己接位
相关链接: 王岐山隐身再传新说 比打虎凶险的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习近平5年10次遭遇险情 多为暗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