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划独木舟挑战危险瀑布 澳男从20米落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7日讯】29岁澳洲男子卡拉查,近日划独木舟挑战新南威尔斯州一条危险瀑布,从20米高的丹吉瀑布悬崖坠下,所幸平安无事。整个过程被拍成短片上传网络,让人看的胆战心惊。

卡拉查(Lachie Carracher)这次的挑战并不是一时兴起,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卡拉查为此准备了8个月。期间,他不仅密切关注瀑布附近降雨情况,去年冬天在河水流量少时,还曾到丹吉瀑布(Dangar Falls)确认挑战路线。

卡拉查也曾计算过风险,如果水量不够湍急,坠下瀑布能够活命的风险也将增加。他还特别训练在水中可以闭气长达5分钟。

直到上周,丹吉瀑布(Dangar Falls)雨量丰沛使水流更湍急。于是,卡拉查从墨尔本驾车15小时前往丹吉瀑布附近。

当地时间23日,卡拉查划着一艘蓝色独木舟划,在急流中勇往直前,到达瀑布20米高的悬崖边,连同独木舟一起坠落。当独木舟滑落瀑布底时,一度见不到他的踪影。

之后,有另一艘独木舟出现,协助卡拉查翻正他的独木舟,确认他平安无事。

丹吉瀑布是澳洲著名的跳水景点,也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青睐。但曾在2012年发生跳水意外,1名19岁德国游客在此跳水时溺毙。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