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公司主管感佩神韵充满灵性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3月24日晚在佛州圣彼得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继续爆满。在杜克能源公司担任资深项目经理的德拉姆夫妇十分钦佩神韵的艺术水平和精神内涵,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遗憾。

杜克能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Kim Drumm:“神韵的音乐不同凡响。这个演出在视听上都是很大的享受。演员的服装很棒。我很喜欢击鼓的节目,还有筷子舞,我们都很喜欢。”

管理公司部门主管Patrick Drumm:“歌唱家的演唱令人惊叹,听她唱歌时问我太太,她用麦克风了吗?但她说好像没有用。”

杜克能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Kim Drumm:“她的声音贯穿了整个剧院。天哪,简直不可思议。”

金·德拉姆(Kim Drumm)女士在美国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担任高级项目主管。她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非常敬佩。

杜克能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Kim Drumm:“有个很棒的节目,我看到那个众神下世的画面,有一位高高在上的神在注视着,掌控着众神的一切,感到很神奇。我很喜欢那个揭露迫害的节目,那位修炼者在遭受酷刑折磨的时候,那位神又回来了,治愈了修炼者,并将他带回妻子的身边,真是太好了。神韵表现的信息充满灵性。对于信仰神的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在生命中相信和追寻的东西都一样,因此我们相聚在一起。应该为了彼此的福祉互相帮助。”

得知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德拉姆感到遗憾。

杜克能源公司资深项目经理Kim Drumm:“神韵还不能在这个文化的故乡上演,让我很受触动。中华文化不能在自己的国家真正流传,是一个耻辱,这让我感触很深。”

新唐人佛州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