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俱乐部会长:神韵演出尽善尽美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加拿大温哥华的意大利女士俱乐部(Italian Ladies Club)会长杰玛•斯科顿(Gemma Scotton)携十几位俱乐部成员于3月24日下午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表示,观看神韵是一生中最非凡的经历。她也透露,俱乐部的女士一直以来只欣赏意大利歌剧,今天破例观看神韵,她们感到很庆幸。

意大利女士俱乐部会长Gemma Scotton:“我们非常非常高兴能来看神韵。美丽的文化、令人叹为观止的服饰。演出很完美。演出的一切都尽善尽美。(美妙的)音乐,华丽壮观的展现。观看神韵是最非凡的经历,是我前所未有的体验。”

意大利女士俱乐部会长Gemma Scotton带领十三位俱乐部成员同观神韵,演出让她们对中华文化心生崇敬和向往。

意大利女士俱乐部会长Gemma Scotton:“虽然我们不懂中文,但能理解节目刻画的人物及深刻内涵。非常古老的文明,文化渊远流长,伟大的文化。”

她表示,会与俱乐部的其他成员分享这趟非凡的文化之旅。

意大利女士俱乐部会长Gemma Scotton:“与我一起来的女士们都非常高兴能来观赏神韵。当我主持我们俱乐部的会议时,我会告诉所有人,神韵演出是多么华丽、多么精彩绝伦、多么的壮观。”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