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长 澳航开通澳洲直飞伦敦航线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星期日(3月25日)最新开通从澳洲直航英国伦敦的航班,也是全球第二长程的直航航班。航班的起点是澳大利亚西部的珀斯(Perth)市,飞机使用波音787-9梦幻机型,因节省了中途在新加坡和中东停留、而缩短了3个小时的飞行时间。

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Alan Joyce)亲自参加了在伦敦希思㑩(Heathrow)飞机场举行的首飞仪式。

澳航首席执行官乔伊斯:“新一代787梦幻客机实际上是非常省油的一款飞机。机上体验比你曾见过的都舒适。”

而旅客的首航体验也确实不俗。

一名首航游客:“棒极了。全程直航是一个很大的不同。我曾几次往返,但中途得停顿。这次全是在飞机上,漂亮的飞机。新飞机非常好,非常舒服,是我见过的最宽敞的经济舱位。”

澳航新航线全程9000英里,飞行时间17个小时。全球最长的直航航线则仍由卡塔尔航空保持,是从新西兰奥克兰到卡塔尔的多哈,全程9028英里。

目前英国每年有大约73万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澳航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再开通从澳大利亚东岸直飞英国的航班。

新唐人记者徐哲、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