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演员:神韵带给我全新的艺术方向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的第四场演出爆满,吸引众多演艺界人士。影视演员欧文·哈恩感到大开眼界,备受启发和鼓舞,感到自己的艺术创作应该超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影视演员Owen Harn:“这场演出令人惊叹。我喜欢演出的各个层面。打开了我的心扉,让心胸开阔。看到所有演员和制作人员共同的成果,还有现场的美妙音乐,我完全被征服了。”

欧文·哈恩曾参加演出《军犬麦克斯》、《家园防线》、剧集《行尸走肉》等,也从事编剧和制片。看完神韵他深受启发,很想写新的剧本。

影视演员Owen Harn:“演出给了我很多启示和鼓舞,我觉得未来我还有潜力做很多。我真的很喜欢看。看完演出我很想写新的剧本,我很喜欢这场演出,真是不简单。”

外型高大粗犷的哈恩是性格演员,他感叹神韵是一场改变人生的演出,给他的未来指出方向。

影视演员Owen Harn:“我原来是喜欢演搞笑片、动作片、恐怖片的。神韵今晚展现的美…真的是开阔了我的眼界,鼓励我去做的更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