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撤销前任备忘录 禁跨性别者入伍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宣布撤销前总统奥巴马时期签署的备忘录,不再允许跨性别者从军。五角大楼表示,出于法律原因,新规定还不能立即执行。

周五,白宫发表声明说,川普当天撤销了前任总统奥巴马签署的、允许跨性别人士服役的备忘录。

声明中说,“根据专家的建议,国防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长得出结论,继续征募或保留患有性别焦虑症的人士,会对军队效率和致命性带来相当的风险。”

声明表示,跨性别人士可能需要占用大量的医疗资源,包括药物、手术等。因此除了特定情形外,他们不满足服役的标准。

去年七月,川普曾发推文说,跨性别人士将造成很大的医疗负担,干扰军队运作,表示将发布跨性别者从军禁令。

不过,这项禁令受到来自法律层面的挑战。五角大楼周五也发声明说,仍将遵从现有法律,允许跨性别者从军,新政策暂时不会生效。

不过,五角大楼同时表示,将努力争取国防部自主制定征兵标准的权限,并要求法院撤除目前对军队征兵标准的限制。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