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预测春天到来 土拨鼠菲尔被通缉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讯】再来关注一则“警讯”,宾夕法尼亚州警方,本周发出一张“通缉令”,搜捕一名涉嫌欺诈民众的嫌犯,知情民众,可与宾州警方联系。

宾州门罗郡(Monroe County)警局目前正在搜捕一名涉嫌在今年2月,欺诈民众的嫌犯。

根据公布的通缉令照片,嫌犯名叫菲尔,现年7岁,是一只棕色毛皮,身长22英寸,体重20磅的雄性土拨鼠

警方表示,菲尔(PUNXSUTAWNEY PHIL)涉嫌在今年2月2日的美国土拨鼠日当天,错误地预测冬天会在6周之后结束,也就是3月16日。不过在16日之后,宾州还是遭受了一场暴风雪。

不过菲尔的“同行”,住在纽约史坦顿岛的查克(Staten Island Chuck),虽然更不靠谱地预测今年会是“早春”,但目前为止,还没有针对查克的通缉令发出。

宾州土拨鼠预报春天是美国的传统,可以追溯到1887年。方法是当土拨鼠钻出地洞,出现在树墩旁,如果能看见它的影子,那就说明冬天还有六周才会结束,如果看不到影子,当年就会是早春。

截止2018年,土拨鼠菲尔已经预测了132次,不过根据Stormfax的数据,菲尔预测的正确率只有39%。

美国各地也有因为菲尔预测失误,而被警方通缉,甚至被检察官起诉的案例发生,不禁让人啼笑皆非。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