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哈林区电影片场失火 消防员丧生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讯】周四晚,位于纽约市哈林区,一栋用作电影拍摄场景的建筑物失火。消防人员到场救援,不幸一名消防员在任务中丧生。

失火建物是为位于圣尼古拉斯大道和149街的一栋五层楼建筑,当时被用作电影拍摄场景。

剧组人员表示,周四晚间11点,当他们正拍摄完时,闻到浓厚烟味,马上打给消防局,消防人员到场后火势迅速恶化。

一名消防员不幸在大火中丧生,另外两名消防员情况危急。还有三位民众受伤。

殉职消防员为37岁的迈克·戴维森(Michael R. Davidson),任职消防员15年,留下一名妻子和四名小孩,小孩最大的才7岁。

火势已于凌晨2:30取得控制,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原本正在佛罗里达度假的纽约市长白思豪,也致上哀悼,发言人表示他会在周五回到纽约市,与家属和消防人员一同哀悼。

电影是艾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执导的布鲁克林孤儿(Motherless Brooklyn),由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和威廉·达佛(Willem Dafoe)主演。电影剧组也对此事表达哀痛,并感谢消防人员先他后我的勇敢精神。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