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观神韵 企业家敬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观赏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的演出,拥有多家企业的Erik Oaas先生表示,他喜爱演出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并对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感到敬佩。

企业家艾瑞克敖艾斯( Erik Oaas):“整个演出让我感动落泪,内心充满喜悦。喜爱里面的音乐,也喜爱舞蹈与超级幽默,我发现清代格格舞步履轻盈,温婉娴静,仪态端庄。”

艾瑞克敖艾斯(Erik Oaas)是美国能源部爱达荷国家实验室授权评估重要材料风险的Positron Systems, Inc.公司执行长兼董事会主席,他同时拥有Oaas Laney, LLC地产开发公司。第二次与家人观赏神韵演出,他认为神韵美得难以描述。

企业家Erik Oaas:“看神韵让了解了中华文化的美德与内涵,传统舞蹈与音乐,非常感人。并理解了将这场晚会带回中国的难度,真的让我揪心。我知道的高级生命是上帝,在中华传统中可能是佛陀。了解有比你更高的生命存在,会鼓励我们所有人更好的生活,这是很重要的。”

他赞叹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

企业家Erik Oaas:“我敬佩那些正努力将演出带给中国人的人们,因为我喜爱神韵,我们很荣幸也很幸运能够在美国看到演出,我的心会更加快乐,如果中国人也能享受演出的话。”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爱达荷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