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理发店爆枪战 嫌犯亡5人伤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3月21号下午,旧金山外米慎区一间理发店发生警匪交火事件,警方周四(3月22日)宣布,嫌犯是家住东湾休森市的21岁男子,因伤重不治死亡。这场发生在光天化日下的枪战,导致1名警察和4位平民受伤,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3月21号下午4点半左右,外米慎区日内瓦大道和米慎街路口的一间理发店发生枪击事件。从路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现场气氛紧张,一名警员腿部受伤,被同伴拖拽到安全地点。而另一名受伤民众也被警察拖进旁边的药店进行躲避。

旧金山警察局在通告中表示,当时,英格塞德(Ingleside)分局警察接获有人持枪上街的报告,立即赶往现场。持枪的嫌犯逃入了一家名为亚马逊的理发店。

旧金山警察局长Bill Scott:“警察与理发店内数人交谈之后,发生了交火。一名警察及包括嫌犯在内的其他5人受枪伤,他们均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周四表示,已经查明死亡嫌犯的身份。他是现年21岁的杰哈德•艾德(Jehad Eid),家住东湾休森市(Suisun City)。他与警方交火受伤之后被送往旧金山总医院(Zuckerberg 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救治,但由于伤势过重,于21号傍晚宣告不治身亡。其余在枪战中受伤的5人,包括一名警察、一名青少年在内都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出动多个部门调查此事件,并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破案线索(旧金山警察局24小时举报热线415-575-4444)。

新唐人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