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公司CEO看神韵倍感亲切 鼓励每代人都来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进行了今年的首场演出。医疗公司CEO多琳•麦基,祖父母是中国人。神韵的精彩演出让她倍感亲切。她表示,不仅以神韵为荣,而且鼓励每一代人都来看神韵。

医疗公司CEO Doreen McKee: “这是从一岁到一百零一岁,每一代人都必须看的演出。”

医疗公司CEO Doreen McKee:“我爱神韵的所有演员,他们就像我的兄弟姐妹,我真想欢呼雀跃。好多次我都想站起来喊一声:神韵是最好的,我以神韵为荣。”

麦基女士感到神韵演出让人们思考人生归宿。

医疗公司CEO Doreen McKee:“神韵让人回归到最初。我们已经忘了要回归。所以我认为神韵在短短两小时的时间展现出这些,表现方式真是太精彩、太美妙了。一点儿不夸张,我会一遍一遍地看神韵。”

她希望让全世界都知道神韵,鼓励不同年龄的人都来看。

医疗公司CEO Doreen McKee:“我不仅鼓励我们这一代人,也鼓励零零后来看,这是他们必须要看的演出。我迫不及待要带我们全家去看。如果奥兰多不行,就去看明年的,这是必须要看的演出。”

医疗公司CEO Doreen McKee:“神韵做的非常出色,我愿意支持神韵,传递信息,向全世界传递这一消息。我们应该支持,因为这不只是为了中国人,或者亚洲人,而是为了所有的民族。”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