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翡翠设计师感佩神韵重现中华传统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台湾巡演来到台中中山堂,精湛演出让台湾知名翡翠珠宝设计师伉俪,赞叹神韵重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世人之福。

翡翠珠宝设计师许英祥:“很成功的一个演出,我们觉得非常的感动。”

翡翠珠宝设计师江佩玲:“一定要来参观这样子的节目,非常的精彩。”

惊艳,感动,台湾知名金工艺术设计师许英祥夫妇,赞叹神韵演员舞艺精湛,服饰精美,也感佩神韵重现中华固有传统文化。

江佩玲:“他们的肢体语言都非常的柔软,轻柔,然后又曼妙,觉得真的是很美丽,服装的搭配配色也都非常的美。”

许英祥:“我们传统的,这样的一个固有道德,能够来遵循天意、轮回、因果,总总的变化,在我们内在里面能够生根,才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我在此非常的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能够这样实在非常难得,非常高兴。”

医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明权:“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神韵演出我们中国五千年很好的传统,舞蹈很精彩。”

带着腼腆的笑容,也是从观众变粉丝,国际知名医疗器材制造公司董座郑明权说,自己已经连看3年神韵,每年都要感受神韵带来的五千年深厚文化洗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林沛芸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