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圣彼得堡爆满 博物馆创办人感恩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圣彼得堡著名的马哈菲剧院的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了首场演出。艺术博物馆创办人内特·杰卡,被神韵的纯善纯美深深打动,他认为节目中所传递出来的信息,是属于全人类的。

艺术博物馆创办人Nate Jessup:“我认为神韵精彩绝伦,内涵深邃,我被神韵之美和她传递的信息深深感动。神韵传递的神性内涵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我明白这信息。神性与强权的对立,这是带给全人类的信息,不只是中国,而是全世界,那些追求精神启迪、信仰自由的人往往是被压迫的,因为他们是强权统治者的威胁。”

毕业于耶鲁大学艺术系的Nate Jessup,是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想像博物馆(ImagineMusuem)的创始人和总监。他对神韵通过纯正的美学元素传递强烈的神性信息赞叹不已。

艺术博物馆创办人Nate Jessup:“神韵杰出的传递出这信息,通过美学、柔和、能量、诙谐等。一切人类精神能联系的元素展现出来。神韵的色彩、舞蹈动作、训练有素、轻盈、和冲击力,无不包含着纯正美学,传递出强大的信息,非常美丽。我非常感恩。因此,所有这些有信仰的人,相信人性的人,应该联合起来做些什么。”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