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中国游客大巴葡萄牙翻车 26人送医治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3日讯】一辆载有36名中国旅客巴士,于周四(22日)下午5时在葡萄牙埃武拉省(Évora)A6公路Montemor-o-Novo路段发生车祸,整辆巴士侧翻在公路边坡,造成26人受伤,出事现场交通曾一度阻塞。

据当地媒体报导,肇事巴士是经由西班牙入境,司机为西班牙籍。事发时,当局至少派出50多名救援人员和20多辆救援车辆赶赴现场救援,另有一架直升机在场待命。

目击者表示,事发前,肇事司机曾打灯号,并尝试将车辆停靠路边,但却失去控制无法停住。司机则向媒体称,事发当时感觉不适,试图将车停住。

伤者被陆续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其余旅客被送到附近的Vendas Novas服务区,由旅游公司派车接走。

目前A6公路Montemor-Vendas Novas方向道路已恢复左侧单向交通。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