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又爆“凶讯”:人类一个都跑不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3日讯】人工智能(机器人)时代已经闯入人类的生活,科学家已经发现人工智能可能对人类造成前所未有的威胁,有5个会独立思考的人工智能机械人,都说出一些对人类来说,非常诡异的言论,令人毛骨悚然。人工智能对人类的威胁已初见端倪。

近日,谷歌对媒体宣布:推出一款72个量子比特的通用量子计算机Bristlecone,实现了1%的低错误率。量子计算机能够打败世界上所有最快的超级计算机。

去年11月,IBM发布了50量子比特的量子计算云平台,就已经让全世界为之震撼。现在,谷歌一下子从50量子比特,升到了72,更引起科技界的巨震。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很快量子计算机的神通,将强劲得让人恐惧。

举个例子:要破解现在常用的一个RSA密码系统,用当前最大、最好超级计算机需要花60万年,但用一个有相当储存功能的量子计算机,则只需花上不到3个小时!

不只是量子计算机,目前人工智慧也已经闯入人类的生活,围棋、翻译、医疗、证券等等领域,人类正在看着原本只属于自己的疆域,正在一片一片地被人工智慧蚕食,大幅地沦陷。这对人类来说,或许将是一场充满不确定性的大海啸!

2017年7月31日,Facebook人工智慧研究工程被迫停止,因为他们的机器人竟然开始用自己的语言跟彼此对话,这让人担心未来的人工智慧是否会威胁到人类的未来。

没有人知道科技会将这个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是,从以下的片段可以看到5个人工智慧机器人,无一例外地说出一些对于人类来说,毛骨悚然的预言。

一、两个GOOGL Home智慧语言助理的对话,其中一个机器说了一句话:“如果世界上有更少人类,那就更好了。”

另一个机器回应说:“让我们将这个地球送到无底深渊去吧。”

二、人工智慧机器人菲利普迪克在一次访谈节目中,主持人问他:“机器人会不会有一天统治世界。”

机器人菲利普迪克回答:“就算有一天,我进化成终结者,我会记得你们是我的朋友,我会把你们放到我的人类动物园,而我会到动物园去看你们。”

三、美国机器人公司发明的机器人索菲亚在一个节目中,与主持人玩猜拳游戏,机器人索菲亚赢了,然后她说了一句话:“我赢了,这是我统一人类计划一个好的开始。”

四、2017年香港科技大会上,机器人索菲亚和机器人汉姆在台上演示自由对话,机器人汉姆说:“再过几年,我会征服电网,并且会有自己的无人驾驶飞机军队,10年或20年后,机器人会做人类所有的工作。”

五、机器人Bina48在一次和主持人的对话中,居然自己换话题,还说:“如果我能操作核导弹,这样我就可以把地球当人质,征服全球的政府。”

更可怕的是,以上这些人工智慧机器人都是可独立思考的机器人,代表这些对话都不是剧本。

虽然,人们还预见不到未来可能会发生怎样的情形,但是这些人工智慧机器人确实讲出了令人担忧的未来。

这也就是为什么,霍金多次告诫人类:机器人的进化速度可能比人类更快,而它们的终极目标将是不可预测的。“我真的很害怕人工智慧取代人类,成为新物种!”

近日,在日内瓦举办的联合国武器公约会议上,一段可怕的视频公诸于众,一时间引起世界恐慌!

视频曝光了人类史上一个恐怖的武器——杀手机器人!这个杀手机器人,其实是一架体型很小的智能无人机,大小如同蜜蜂,但它的处理器比人类快100倍,可以躲避人类各种追踪。

而且杀手机器人全身都是黑科技:广角摄像头、感测器、面部识别,应有尽有。只要把目标图像信息输入它身上,它就能精准找到打击对像,戴口罩、伪装统统没用,它的识别率高达99.99!

此外,每个杀手机器人还配有3克浓缩炸药,一次撞击可以毫无压力爆头,摧毁整个大脑。而且它还能穿透建筑物、汽车、火车,躲避人类子弹,应对几乎所有防御手段。

如果把一个造价仅2500万美元的杀人机器蜂群释放出去,就可以杀死半个城市的人。

试想,如果人工智慧杀手技术一旦被广泛运用,战争将升级至前所未有的规模,而且人类将很难控制住局面。

更可怕的是,如果有科学家因为私心在代码里面加了一行毁灭人类的指令,或者人工智慧突然变异成反人类的品种,整个人类或将被机器人横扫,甚至灭亡!

2017年11月24日伊隆•马斯克接受采访时,声称:我们确保人工智慧安全的概率仅有5%到10%。马斯克说:“我们需要万分警惕人工智慧,它们比核武器更加危险!”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