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好心收养流浪狗 结果反救自己一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3日讯】美国纽约女子高希尔,之前收养了一只独眼流浪狗维多利亚。结果维多利亚的反常举动,让高希尔发现自己患了癌症,及时治疗才保住一命。

42岁的高希尔(Lauren Gauthier)非常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可怜的狗狗。她经常收养一些流浪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2016年,她收养了左眼失明的维多利亚(Victoria),她说:“维多利亚和我的关系很亲近,我心情不好,觉得烦躁或是压力大的时候它都能感觉到。”

高希尔称,去年底维多利亚突然举动异常,经常注视着她的鼻子,还不停地闻,经常用鼻头抵住她的鼻子,并对着她叫。

高希尔一开始并没在意,照镜子发现鼻子上长了个红点,她还以为只是长了痘痘,而且红点之后就消失了。

但是几周后,红点又出现了,维多利亚再一次做出上述举动。这才让高希尔提高了警惕,决定去看医生。就医后得知自己竟患了基底细胞癌。幸亏发现及时,医生之后为她做了手术,将感染的皮肤切除,并从她的鼻头取下一片皮肤来覆盖伤口。

高希尔表示,现在,她的鼻孔看起来像被鱼钩钩起,不过,要等伤口愈合才能进行整形手术。

她还透露,为了想晒成古铜色肌肤,她之前常去做人工日晒,这可能是导致她患皮肤癌的原因之一。

A post shared by LG (@lagchap) on Nov 23, 2016 at 2:22pm PST

When life looks like a #snowglobe. #winterwonderland #buffalove

A post shared by LG (@lagchap) on Dec 23, 2017 at 6:22pm PST

Embrace joy.

A post shared by LG (@lagchap) on Mar 5, 2018 at 8:56am PST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