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风暴过后 纽约市积雪破百年纪录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昨天的第四波冬季风暴,给纽约市带来了大量积雪。在入春以后,纽约还会遇到这么大的降雪,堪称是难得一见。

记者现在在中央公园,大家可以看到这边雪白一片,不过今天天气蛮好的出了很大的太阳,让我们问问我旁边的雪人先生觉得怎么样,帮大家翻译一下,他觉得快要受不了了。

这是130年以来,纽约市第一次在入春后下这么大的雪。

洛杉矶游客王女士:“真的好美喔,我们照了好多相,而且天气蛮好的,蛮暖活的,很漂亮。”

澳洲游客Natasha:“太棒了,很漂亮,对我来说很新奇。”

香港游客李女士:“很少会见到整天24小时雪都没停过。”

香港游客郑先生:“昨天香港很多航班取消”

香港游客何先生:“不过昨天挺幸运,这么大风雪,我们去哪里都没有人,挺方便的。”

纽约居民Christopher Hungria:“我觉得很好玩,我觉得是很棒的时机来玩雪,我认为这可能是今年纽约市最后一场雪了。”

纽约市积雪最多地区是皇后区皇后村,到周四早上共累积14.5英寸。

长岛为纽约州积雪最多地区,以一小时积了5吋雪速度,总共累积超过20英寸雪。

这次的风暴还导致多起事故发生。

长岛发生多起车祸,一名华人女性在公路上车子打滑撞上路标身亡,连同司机在内的四名华人受伤。一位长岛拿索县62岁老太太铲雪时心脏病发。

新泽西巴士碰撞汽车一人死亡,另一位患有痴呆症87岁老太太发现倒在家附近死亡。

周四纽约州超过165学区还是延后开课或停课,不过纽约市正常上课。

昨天美国东北部超过4000架班机取消,周四机场已经大致恢复正常运作,但纽约市附近机场还是有400架班机停飞。

东岸不到一个月就有四场冬季风暴,上一次发生是30年前,有气象专家认为这个天气系统将会持续到三月底。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