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心灵 公司总裁:要采取行动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进行了当地的首场演出。神韵传递的信息令咨询公司总裁莫斯先生震撼感动,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帮助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人们。

咨询公司总裁Kirk Mossing:“我最喜欢神韵的色彩,精美的舞蹈还有她传递的信息。非常感人,让我很感动。那些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从舞蹈中看到,把人关进监狱,殴打迫害他,演出让我们了解到这些很重要,由此我们才能采取行动。”

来自硅谷的Kirk Mossing精通演讲和培训,曾经服务于145家公司,包括谷歌、英特尔、迪斯尼等。拥有自己的培训咨询公司Hired Gunz。他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感同身受,希望更多美国人能行动起来,支持中国人反迫害。

咨询公司总裁Kirk Mossing:“因为我看到同样的事情在历史上发生,在当今的美国也有这样发展的趋势,我去过世界各地,到过许多国家,亲眼见到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暴政,我非常害怕美国将要发生什么,因为我看到在美国有人也在往这方向走,因为我已经看到了它的结果。”

咨询公司总裁Kirk Mossing:“我们希望能够联合起来帮助受迫害的中国人,如果更多我们这样的美国人能够站出来支持,我们能很有效的做一些事情来反迫害。”

Mossing向神韵全体人员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

咨询公司总裁Kirk Mossing:“ 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努力付出和你们传递的美丽的信息,我喜欢你们的微笑,看到你们每个人都在微笑,这太美妙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努力。”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圣彼得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