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直升机坠毁 2美国游客遇难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周四,澳大利亚警方证实,一架直升机坠毁在昆斯兰大堡礁附近海域,导致两名美国游客遇难, 另有三人受伤。

澳洲昆斯兰警官IAN HAUGHTON:昨天下午约3点35分,一架承载5人的欧直公司直升机,隶属圣灵群岛航空公司,在圣灵群岛的哈迪礁附近海域坠毁。

澳大利亚昆斯兰警方表示,在周三下午坠毁的直升机上,载有一名飞行员和四名美国游客飞机坠毁时,飞行员曾从飞机残骸中救出一名65岁的女乘客,并为她急救但失败。

澳洲昆斯兰警官IAN HAUGHTON:坠毁事件导致一名65岁女性和一名79岁男性乘客遇难。另外三人幸免于难,包括35岁男性飞行员,33岁女乘客和34岁男乘客。这四名乘客来自美国,互相认识。

飞机失事后已沉没在海底,失事飞机所属的航空公司目前暂停服务。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