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港电影节新秀电影评审 叶童直呼超兴奋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由马景涛、叶童主演的《倚天屠龙记》,至今仍是许多金庸迷心中的经典之作,香港演员叶童演技精湛,两度拿下香港金像奖影后,受邀担任本届香港电影节,新秀电影竞赛评审,叶童说,心情兴奋又开心,期待与全世界的电影工作者交流。

香港资深演员叶童,受邀担任香港电影节新秀电影竞赛评审,叶童受访时表示,兴奋又开心,期待与全世界的电影工作者交流。

香港资深演员叶童:“我觉得很荣幸,同时觉得很兴奋,这次可以成为新秀电影竞赛的评审之一。很开心很开心,可以跟全世界的电影工作者交流,观摩他们的电影。”

曾以浪漫喜剧电影《表错七日情》拿下香港金像奖影后,26岁的叶童又以《婚姻勿语》再夺金像奖影后,演技实力备受肯定。但让台湾观众熟悉的,或许还有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反串许仙一角,以及在《倚天屠龙记》饰演赵敏,至今仍是许多金庸迷心中的经典之作。

香港资深演员叶童:“我觉得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来的,有很多角色看似平凡,如果你深入去挖掘,其实一点也不平凡。”

将每个角色都视为挑战,希望突破自我,叶童曾透露,希望与新导演合作,获得下一个演出的机会。

香港资深演员叶童:“最想挑战的角色,肯定是我下一个角色。”

新唐人电视宋碧龙、王文君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