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性与能量 意大利艺术名流赞神韵钜作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讯】3月19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罗马的两场演出,吸引许多意大利艺术家慕名而来。他们感受到神韵强大的能量和精神内涵,是充满诗意的钜作,给人带来精神的升华。

意大利歌剧联合会主席Daniela Traldi:“我觉得演出的精神内涵非常重要,被传播出来了,可以非常明显的感觉到这一点,令人感动。”

男高音Sergio Panajia:“女舞蹈演员的优雅,气质和五彩缤纷的颜色能唤醒人的神性,带给人精神的愉悦,能感受到演出的积极正向和充满能量,能量场震撼全场。很多意大利观众都非常高兴,这是美好的事物。”

艺术收藏家画廊老板Romana Sironi:“神韵演出引领人去追寻,找寻人生的意义,在每个故事和节目中,都会看到正义善良终将获胜。我想这应该是演出的意义。”

演员Anita AUER:“很激动能看到这场演出。祝贺演出,祝贺演出中所有的一切,祝贺舞蹈演员,祝贺主办方,庄严神圣,服装和缤纷的色彩。真像是在梦中,充满诗意的钜作。如果错过演出,我真的会很遗憾。可以感受到在每个动作中都充满神性,感受到精神层面的东西。对我来说,这种感受是非常强烈的,不知别人怎样,神韵充满神性,是的。”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罗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