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连环爆炸案 嫌犯自爆身亡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周三,美国警方宣布,涉嫌制造德州5起包裹爆炸案的嫌犯已自爆身亡,他可能还留有其它包裹炸弹,这几起爆炸案已经造成民众两死5伤。

过去3周,德州奥斯汀遭遇4起包裹爆炸,造成两死4伤。周二,谢茨市联邦快递物流中心发生第5起包裹爆炸,一人受伤。

警方确认,嫌犯是白人男子马克·康迪特,现年24岁。周三早晨,他开车离开一家酒店时,在车内自爆身亡。警方表示,不排除有其他从犯。警方正在监视这家酒店。

奥斯汀市警察局长布莱恩·曼利周三讲述了警方追踪嫌犯的经过。

奥斯汀市警察局长布莱恩·曼利:“我们非常相信,这就是奥斯汀发生的那些爆炸案的嫌犯。我们有监视小组寻找这名嫌犯,我们最终找到了嫌犯据说当时所驾驶的那辆车。”

曼利说,警方在朗德罗克市一家酒店找到嫌犯的汽车。

警方在酒店周围等待战术小组到达,希望尽可能安全地拘押嫌犯。此时嫌犯开车离开酒店,警方开始跟踪。

奥斯汀市警察局长布莱恩·曼利:“奥斯汀警察局特警队成员接近这车辆时,嫌犯在车内引爆了一枚炸弹,反击我们一名警官。”

嫌犯引爆炸弹时,一名特警受轻伤。

警方表示,嫌犯作案动机还不清楚。

周三一早,川普总统发推文说:“奥斯汀爆炸案嫌犯已经死了。执法部门和所有相关人员做得很出色!”

警方还警告,嫌犯可能在奥斯汀和周边社区留有更多包裹炸弹,仍需保持警惕。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