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第四波冬季风暴 纽约降雪18英寸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纽约的春天姗姗来迟。周三,美东地区迎来3月份第四波强劲冬季风暴。强降雪、大风天气,影响交通和出行。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记者:“在周三凌晨,国家气象局向纽约市以及纽约州南部,发出冬季风暴警报,这个警告将持续到周四清晨六点才会结束,预计会有至少12-18英寸的降雪。”

在通勤早高峰,雨雪交加导致路面湿滑,民众打着雨伞,在风雪中蹒跚前行。

纽约民众陈先生:“就是应该小心啦,路很滑,对,尤其是行人路面,走路的人感到很滑。”

纽约民众韩女士:“是,觉得春天来得晚,今天特别特殊的,觉得不该下雪啦,还下这么大的雪。”

虽然到了春季,但美东地区却风雪交加,强风大雪席卷整个美东地区,预计波士顿地区降雪将达到8-14英寸,新英格兰东部也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而麻州西部地区的降雪量大约在2-6英寸。

最高风速达到每小时45英里。强风将一直持续到周四,预计周五早晨会减弱。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