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马两场爆满 意大利各界盛赞完美

【新唐人2018年03月21日讯】3月19日,神韵在意大利罗马歌剧院首演,意大利政商艺术名流云集。观众感到,神韵展现的神性触及心灵,神韵艺术家“似乎被光环笼罩”。

艺术史评论家Claudio Strinati:“演出中的画面让我想起了中国式的绘画。就好像中国古画和雕塑活起来了,被赋予生命力了,对我来说太美了。艺术和生命融合了。这个演出让人们想起宗教,神,天国世界,而且用了一种非常简单和真诚的方式。我非常喜欢这种真诚。”

律师国际人权Manuela Traldi:“最打动我的地方是这个演出能直接跟灵魂对话。能直接触及到灵魂,通过这场演出可以感受到精神层面的内涵,演出表达已超出艺术表演范畴。这种纯净和真诚很打动我,艺术家们似乎被光环笼罩着。一种非常强烈的精神之光。”

交响乐团指挥Leonardo De Amicis:“我觉得(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很棒。我喜欢舞蹈和音乐的完美配合。音乐创作很优秀,我很喜欢。神韵的故事中体现出精神层面的东西。节目浅显易懂,我很喜欢这种简单易懂的沟通方式。可以很好表达出来。”

意大利地区的警察局长Fulvio Rocco de Marinis:“他们好像在飞翔,栩栩如生,令人无法置信,从未见过。感谢演出的创作者。”

四月中旬,神韵艺术团还将在意大利的米兰和佛罗伦萨演出。

新唐人记者站罗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