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自动枪随便摆 洛检察官起诉两家长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3月中旬(12日),洛杉矶市检察官弗耶(Mike Feuer)宣布,已向圣佛南多谷两位学生家长发出诉讼,因为他们将枪支放在两儿子容易取得之处,而其子在今年2月曾威胁要在学校开枪。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两名学生的父亲,59岁的克里斯蒂(Robert Christy)面临三项非法储存枪支轻罪,最高可被判入狱6个月,以及每项罪名1000美元的罚款。学生母亲艾斯圭拉(Dazo Esguerra,50岁)则面临两项非法储存武器罪,最高面临6个月刑期,及每项罪名1000美元的罚款。

警方之前接到报告,说他们17岁的儿子威胁要枪击Granada Hills特许高中的一名学生。之后警方在其家中发现两把未上锁的左轮手枪,更在壁橱袋子里,发现了一把上膛的半自动手枪,和一个满满的子弹夹。而这些武器两名学生可以轻易取得并使用。

这两名家长将于4月2日出庭受审。

当局呼吁家长,要负起责任在家中锁好枪支,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