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涵深邃 公司合伙人全家陶醉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多个投资公司的合伙人、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担任全球销售副总裁的尼尔•哈里斯(Neal Harris)与太太和六个子女,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8号晚的演出。全家被神韵的美和文化底蕴深深吸引。

Converus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Neal Harris:“我觉得神韵的音乐很美,我特别喜欢两根弦的二胡演奏和女高音歌唱家的表演,以及漂亮的服饰和舞蹈。”

儿子Nick Harris:“晚会让我想要从座位上跳起来,迫切的想看到更多的节目,了解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Converus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Neal Harris:“我认为这场演出最不平凡的是,提醒我们这些生活在自由国度的人们,坚守良知与信仰自由的意义,我期望并祈祷那些没有信仰自由的中国人终有一天会获得自由。”

Neal Harris曾任Jive与Foundry Networks两家高科技公司销售副总裁,思科全球客户经理,在初创高科技技术销售与管理方面有三十年经验,现在是大盐湖城高科技Converus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他与太太带着六个儿女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提醒我们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重要性。

Converus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Neal Harris:“我喜欢结尾那个节目。开始每个人都在埋头玩手机。我自己的孩子也有这个毛病,数据统计,现在的孩子比以往都更容易沮丧和有自杀的念头,我认为这是因为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断裂、各自沉迷于看手机屏幕的结果。这不是很好,所以我喜欢这个节目告诉我们过分依赖科技所带来的弊端。”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