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工坠轨身亡 早间通勤混乱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今早,在曼哈顿东哈林区,一名MTA工作人员,在清理地铁轨道时,坠落身亡,造成早间通勤混乱。来看详情。

警方表示,这名23岁的男子圣·理查德·斯蒂芬斯(St. Clair Richard Stephens),周二(03月20日)凌晨4:50分左右,在曼哈顿东125街和Lexington大道地铁站附近的隧道内,在上层6号线轨道工作时,不慎跌落9英尺,掉到下层4、5号快车线,头部撞到铁轨,被带回地铁站台后,约1小时左右不治身亡。

悲剧发生的同时,也令许多上班族经历了一场通勤噩梦,在早间上班高峰期,4、5、6号列车,从149街到86街间停摆。1、2、3号线也出现延误。

MTA表示,增加了50辆巴士,解决通勤问题,但等待公交的民众人潮拥挤,焦急的努力赶车去上班。直到中午11点左右,4、5、6号地铁才逐渐恢复,但仍有延误现象。

MTA主席安迪·拜福德(Andy Byford)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