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李克强胡春华边缘化预示改朝换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讯】【今日点击】(3106-2)

提要
集体领导被架空 李克强遭边缘化
华邮:本周五川普或宣布对中国商品征600亿美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封神演义当中呢,当姜子牙被拜帅之后,拜帅之后元始天尊都到场给他道贺,那实际还敬了3杯酒。那敬了3杯酒,那3杯酒里面呢,实际是有着姜子牙要的成分,有姜子牙要的成分,然后元始天尊就跟他说,他会遇到哪些坎儿,其中提到了界牌关。其实提到界牌关原因呢,是这个通天教主设的绝仙阵,而通天教主教的弟子呢,确实很多带毛儿的,但乌龟没有毛喔,王八也没毛,不知道啦,我这通俗的意见没研究过。那这个说法其实很有趣,通天教主自己做的事情,那被人家指出真相之后呢,通天教主心里不开心,所以在界牌关摆了,这个相当邪恶的阵式。当他摆了这个阵式之后呢,就要跟元始天尊干一把。当元始天尊质问他的时候,说你师弟贤弟你为什么这么干?他说你的徒弟你的大徒弟说了这话,对我不敬。然后元始天尊意思就是说:那你教的东西是那个啊。那他就不干,你干嘛护着你弟子,他把我的徒孙给杀了。

妒嫉,事情出事出在他身上,大的天,纣王拜女娲本来是件好事,抬头看见女娲像,产生了阴邪之心,写了一首诗,那首诗在现在来讲,对很多人而言要看那首诗的话,只不过是赞美一个女人的诗,里头没有看到阴邪、淫荡的东西、淫秽的东西在里头。但是人不能用这样的概念,去赞美一个女神,人的境界太低,你只能低头,所以女娲的像本身它是有幕帐的,可是呢就在那一瞬间,来了一股冷风 一股阴风,把那幕帐吹开了,纣王抬头看了。所以这股阴风哪儿来的?是指从上自通天教主,在这种天象的背景下出现的麻烦。

时间到了,时辰到了,就要演一出这样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就从人这儿,纣王要完蛋,对应着截教同样被清理掉。所以这是生命上下的关联,在我眼睛里生命上下的关联,谁都跑不出这个概念,对吧!那前后的故事就这么来的。所以最后你也看到,当朝廷、当人间乱的时候,一个朝代乱的时候一定是妖精,妖鬼魔在其中,就跟今天的蛤蟆跟螃蟹是一样的,对吧!蛤蟆和螃蟹是一样的。有人不相信,我就说那故事,娶了个媳妇,他削了个狐狸脸,娶了一个媳妇,削了个狐狸脸,对吧!儿媳妇,你觉得儿子不错,一看儿子结婚半年跟小鸡肋似的,累死你儿子。你乐,今天肯定很多家庭的生活就这个,人们只去满足欲望,那狐狸就是干这来的,就抽那东西的。所以这事转了半天呢,其实人的珍贵都在其中啦,那天象的,天上成象,地下必出事情,这是今天中国,在我眼睛里大变革的年代。结束过去了,走向,就像说了:现在很多人说,你能接受我原来一直跟大家讲的概念,一个人出来了,共产党死了。

集体领导被架空 李克强遭边缘化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集体领导被架空李克强遭到边缘。习近平上台5年,权力集中一人之手,那李克强被边缘,不光是李克强被边缘,胡春华也歇菜了。无法证明李克强地位是否被大幅削减,需要结束会议之后的两、三个月,他认为,吴强,吴强是个政治学者,习近平、李克强二人的关系发生变化了,他说就像当初朱镕基,以常务副总理的身份,实际取代了李鹏总理的,对经济的主导地位,他说这是一种重演。那在我眼睛里你可以这么说,李克强代表了什么?李克强代表着邓小平留下来,由江泽民执行的这种接班制度,和集体领导制度,所以他是胡锦涛那条线过来的,胡春华是同样的。那他的集体领导的概念的背后,他是表象,他的背后呢,是江泽民跟曾庆红一手统领的,整个中国共产党的菁英,对吧!以欲望。那换句话说,李克强就是一个,在这种真正中共权力的间架结构中,他就是一个摆设。他的摆设是什么?是个菁英,技术官僚式的菁英。因为他的学识、他的学位、他的学识是最高的,在中共上层当中他是最高的,他的英文很好,他是专门学经济的,好像原来还学过法律的。那胡春华有着类似的背景,那他们都是从团派系统中上来的。那这些技术官僚,在正常的环境中,一个正常的社会,那我觉得他是那么回事;一个非正常的社会,他就变成是他只是辅佐,他一定就是辅佐的。

当习近平否定了,江泽民、邓小平的一切的时候,那依附着原来的体制走过来的李克强,必然遭到了命运上的排斥,命运上的低潮。即使不是他李克强,换个张克强、王克强,他也会是这命运,就是换上当年的朱镕基,他同样是这命运,只要朱镕基是按照这条路走过来的,同样会被习近平扔掉,因为两回事。有人说不对啊,这是一个杯子呀,一样的东西啊,是,那杯子是喝的水,这杯子喝的啤酒,另外一个杯子,另外一个杯子喝的是黑啤,还有一个杯子喝的是轩尼诗,你得看里头东西啊,你光说那个料,你光说那杯子,对吧!杯子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刘鹤的经济重心会在哪里?今后有多大权力?吴强先生认为:围绕着供给侧改革,产业结构调整,去产能、去杠杆、一带一路,那全给缩起来,宏观它的社会福利在增加,在党管一切,党政合一的思想指导下,正在沦为党中央的执行机构,而不是过去三十年中的,经济和行政的主掌单位。没有三十年的经济和行政的主掌单位,在一个无神论的生命理念背景之下,就没有你今天媳妇生了孩子,孩子不知道爹是谁。所以所谓三十年的经济改革开放,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是真正灭绝人性和生命理念的过程,用人自己的欲望。如果从82年宪法改革说法,可以这么说,另外一面,计划生育进入宪法,每一个人都在杀自己的孩子,那是共产党。所以这里他主要,我们跟大家讲的就是,所谓的李克强跟胡春华的被边缘化,他是时代的悲剧,改朝换代。

华邮:本周五川普或宣布对中国商品征600亿美元

本周五川普有可能宣布,对中国商品征收600亿美金的关税。华盛顿邮报星期一,从四个不同的行政当局的高官处,得到消息说:白宫高级助理,将每年价值三百亿美元的关税计划,递给了川普,川普说给它加一倍。一位网媒星期天也引述了类似的消息,说川普有意增加,对中国产品的进口关税,规模和数额。星期四的经济顾问委员会期间,总统要求委员会主席将数额加大,那该消息呢,要等到星期五的时候才能够出来。所以很简单,他的智囊部门认为300亿,他个人说你给我double再来一把,那就关税提呗,对吧!原来百分之二十五,加到百分之五十,这就叫惩罚性关税,对吧!那如果这东西要这么干的话,那基本中国产品就出问题了。怎么说呢,在我眼睛里,你看起来是川普对今天中国政府,中国的打击,在我眼睛里,这是川普本身,站在他自己的态度的角度来讲,对中国共产党的对垒。中国共产党的钱上,中国的钱上印的都是,共产党的罪恶的这个魁首们;美国人的钱上,无论面值大小,都放了一句话,IN GOD WE TRUST。中国共产党不放弃一天,它永远是美国人的敌人;美国永远是中国的天敌。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