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开幕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讯】一年一度的哥本哈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拉开帷幕。电影节从3月15日至25日,持续10天,有15部参展影片获得本电影节获奖提名,请看来自丹麦的报导。

记者:“我现在正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夏洛特堡,这里是哥本哈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的主会场。”

3月14日晚,位于丹麦首都新港的老皇家剧院内座无虚席,由丹麦政治报、TV2 电视台联合组办的哥本哈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晚会,盛邀各路纪录片、媒体、学术及行业人士,共襄盛举,拉开了电影节的序幕。

哥本哈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总裁Tine Fischer:“今年我们有220部电影参展,一百场会议和辩论。”

哥本哈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创始于2003年,在电影专业人士和全国媒体的支持下,参加哥本哈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的人数,从第一年的14000人,增加到2017年创纪录的97500人。

新唐人记者玛丽恩、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