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描述的美 舞蹈艺术界:一次看不够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美国纽约艺术团在瑞士温特图尔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三场演出,加场也一票难求。完美高超的古典舞和精彩绝伦的神传文化的演绎,令来自舞蹈艺术界的人士沈醉期间,盛赞不已,再等一年嫌太长,愿在欧洲继续追神韵,请看详细报导。

艺术工作者Marianne-Camilla Forbes:“生活中正义会战胜邪恶,战胜迫害。最终胜利的是博爱和善。”

Marianne-Camilla Forbes女士从事于艺术和心理学领域,几次被神韵表演的生动故事情节和主题尔感动落泪。

艺术工作者 Marianne-Camilla Forbes:“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无论是男舞蹈演员还是女舞蹈演员,他们都倾注了极大的感情。舞蹈是有技巧的,我曾经学过芭蕾舞,在英国的皇家芭蕾舞学院,他们没有这种感觉。从今天的演出中可以感受到自由和对情感的表现力。”

艺术工作者Marianne-Camilla Forbes:“(演出时)我不停的擦眼泪。因为人们可以从艺术家们所表演的节目中感受到(这种感觉)。”

热爱舞蹈的Peter Gerschwiler先生对神韵的赞赏溢于言表。

Peter Gerschwiler国标舞和拉丁舞老师:“这些舞蹈演员散发出来的气质,还有他们将整个故事以艺术形式表达给观众的能力,都让我深受感动。”

这份感动中也包含着Peter Gerschwiler先生对于神韵演员辛苦付出的敬佩。

Peter Gerschwiler国标舞和拉丁舞老师:“今天晚上这些艺术家所展现的,是难以置信了不起的事情。”“还有吸引我的,是对法轮(大法)有了初步了解,(演出)最后一个节目让我深感震撼。”

只看过一次神韵演出,Peter Gerschwiler表示意犹未尽。

Peter Gerschwiler国标舞和拉丁舞老师:“我肯定还会再来看的。也许可能去别的国家看神韵其他艺术团的演出,这样我还可以去更多的城市旅游,为了去那里看神韵。”

新堂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温特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