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门 唤醒神性 瑞士菁英感动神韵深邃内涵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继去年在瑞士古城温特图尔,创下一票难求的票房盛况后,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第二次造访温特图尔。主流精英慕名前来,保健公司老板Shilahama从神韵表现的神传文化中,深获启迪。请看来自瑞士的报导。

保健公司老板 Angela Shilahama:“今天晚上的演出让我极为感动。我觉得,我的心打开了。我是那么的感动。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体验,我能来到这么美的地方,这么多美丽的演员,这场演出中还有如此美妙的舞蹈,这些都深深地感动了我。”

“(演出的)精神内涵非常非常让人感动,我想,这也属于日常生活,我们所有人都拥有共同的生命本质,这种神性深深触动了生命本质,神性本来就是祥和,美好,它能圆融一切。”

坐在观众席上,Shilahama女士感受到了演出的巨大能量:“能量不可思议(的强大),不可思议,有时候我都无法形容,(能量)冲击到我的整个身体,让我震撼不已。还有那触动情感的一刻,带着泪水,充满感情。”

“从内心流露出来的,内心的展现,这是我们内心的神性。只有创世主的力量,才能将这一切表现出来,真的将这一切生动地展现给人,令人难以置信。这就是真,这就是真正的完美和神性。”

邻近温特图尔的金融之都苏黎世的顶级厨师 DiDi Bruna先生也来观赏了神韵

苏黎世的顶级厨师 DiDi Bruna:“隽永宏大的杰作,非常非常充满意趣地呈现了整个的中国文化,扣人心弦的舞台画面,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瑞士温特图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