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大学城喜迎神韵 精英感受生命深意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大学城盖恩斯维尔市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当地精英感叹神韵让他们大开眼界,体会到生活的深层意义。

前美国国防部部门总监Peter Makowsky:“神韵非常棒,很有趣,揭示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我们经常形式化的看待中国的演出,很有局限性。神韵让我们大开眼界,接触到更多中华文化。”

前金融公司总裁Rees Crosby:“神韵带来了不起的中华文化之旅,让我看到从没见过的中国。让我很期待。非常棒。”

神韵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展现的高超技巧和迷人风采让牧师Jeff Moody非常欣赏。

牧师Jeff Moody:“舞蹈演员的专业性和精准度令人惊叹,他们的动作全都协调一致。演员们生活中秉持严谨的行为规范,热爱自己所从事的,努力做好,一切都表现在舞台上。”

看到神韵通过节目直接揭露中共对信仰者的迫害,牧师Moody表示这让他很受鼓舞,他也从神韵中感受到生命深层的意义。

牧师Jeff Moody:“我很惊讶又很受鼓舞的看到一些节目如此大胆直接,出乎我的意料,传递出非常明确的信息,直接反对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我觉得这非常可贵。神韵的信息是现代人有很多缺陷、失误和败坏,但是内心还有善念,这是我接收到的信息。我们内心深处知道,还有更多,生命还有更深层的意义。在自我的世界之外,还有神的存在,那是生命深处的渴望。”

当晚,Moody牧师带领他社团的朋友和学生等二十多人一起来欣赏演出。最后他们纷纷表示明年还要来看神韵,并异口同声的喊出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佛州盖恩斯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