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艺术家感动哽咽:神韵是最美好礼物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的演出持续感动艺术界精英。旅居比利时艺术家,哽咽湿了眼眶;而音乐学校负责人则敬佩,神韵原创音乐带来的美妙。

旅居比利时艺术家刘淑卿:“感动在心灵的深处,真的,触动得有点讲不出来。”

神韵之美震撼得直哽咽、难以言语,曾是欧洲艺术学院会员,旅居比利时的艺术家刘淑卿说,神韵是一份给自己最美好的礼物。

旅居比利时艺术家刘淑卿:“应该是给自己一种非常美好的礼物吧。平常我们很少可以感受到的,我想是言语是不可能说出来的,要看,请他们来看才好。”

音乐学校负责人高永桦:“整个画面就是都是美如天仙的这个整个服装搭配,然后就是很美、很美。”

音乐学校负责人高永桦,专精西方音乐,她敬佩,神韵原创音乐带来的美妙。

音乐学校负责人高永桦:“整个里面的配器,搭配她整个舞蹈的形式,那个整个声音出来的音响效果跟配器真的是做的很好,我听他们说整个都是原创的部分,所以非常美妙。”“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这个中国式的音乐,然后配合这个比较唯美的画面,所以非常不一样的感受。”

神韵艺术团音乐、舞蹈年年原创,撼动人心,刘淑卿说就像是一种无形的呼唤,鼓励大家都来欣赏,带回正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林美华、简陈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