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年追神韵!知名合唱团指挥赞:无懈可击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的第三场巡演,演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撼动多位艺术家!几乎每年都不愿错过的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表示,神韵演出无懈可击,让他每一年都期待又感动。

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实在是太棒太棒了。”

连说好几次太棒了,现任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留意大利声乐家,经常受邀在国内外音乐会中演唱,并多次担任各类型音乐比赛评审,他说,神韵是他每年期待且必看的艺术响宴,每次欣赏,每次有新的感动。

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让人觉得说目不转睛这样,整场非常的精彩,尤其因为我是学音乐,我除了眼睛在看舞蹈,看整个场域的表演以外,我的耳朵一直注意在注意听我们(神韵)的乐团,我觉得我们(神韵)的乐团真是无懈可击。”

吴宏璋说,被神韵音乐家高超精准的节奏性深深折服。

台湾合唱团团长兼指挥吴宏璋:“演奏的非常好,尤其有一段小喇叭,小号的演奏,很轻快节奏之精准,演奏得非常非常的好,因为我知道小号这样吹是不简单,可见我们整个神韵艺术团在制作这个节目,不仅是在舞台上的表演者以外,那你看不见的乐团在舞台下面的,演奏是非常非常的慎重,而且每个人都是全力以赴,我觉得好感动,每一年都是很感动、很感动。”

第一次观赏神韵就沉醉其中,摄影专家杨贤明,赞叹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的创新融和。

高雄市摄影商业公会辅导理事长杨贤明:“动态立体天幕真的非常到位,所有的…就是不管是显现出来的,让我们觉得真的是一个非常科技化、跟现代,还有跟我们(神韵)的服装、颜色、演员的动作,都搭配得非常的柔顺,非常棒,非常棒的表演。”

神韵的文化底蕴,感动各界精英,吴宏璋推崇地表示,神韵在全球传达艺术信息,是艺术界效法对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林美华、李涓榕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