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婚姻行将结束 小川普夫妇诉请离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周四(3月15日),川普总统长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向法院提交了诉讼状,要求结束他与小川普(Donald Trump Jr.)12年之久的婚姻。

根据法院记录和小川普夫妇的声明,周四,凡妮莎向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提出无争议诉讼。这意味着,她不会与小川普争夺资产或孩子们的监护权。

小川普夫妇育有5个孩子,年龄分别为 10、9、6、5、3岁。

周四晚,小川普夫妇发表声明,确认了他们即将分手的消息:

“经过12年的婚姻,我们已决定走各自的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非常尊重对方和我们的家人。我们共同拥有5个漂亮孩子,他们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请求大家在此期间尊重我们的隐私。”

小川普夫妇于2005年结婚。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小川普忙于旅行,这给他们的夫妻关系造成很多问题。

报导引述他们的朋友透露,他们夫妻二人在某些方面存在意见分歧,但是,真正让凡妮莎感到压力巨大的是小川普的家族背景,做事低调的她不喜欢时时处在关注之下。而上个月收到带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并被送往医院进行预防性检查,着实带给她不小的惊吓。

就在凡妮莎提交离婚诉讼的当天,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发出传票,调查川普总统的家族生意。川普上任后,小川普和他的弟弟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负责打理川普集团的生意。

不过,对于小川普的婚姻状况,白宫拒绝予以评论。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