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黑鹰直升机坠伊叙边境 7人生死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一架载着美军人员的军机15日在伊拉克西部失事,事发地点靠近叙利亚国界,机上有7人生死不明。事故进一步细节目前还不清楚,美国中央司令部将启动调查确定失事原因。

这架军机据信是UH-60“黑鹰直升机15日晚上10时在伊拉克西部卡恩镇(al-Qaim)附近执行救伤任务时在坠毁。卡恩镇位于安巴省(Anbar),接近叙利亚国界。

美国中央司令部(Central Command)发声明表示,“搜救团队接获消息后正立即赶赴事发现场。”

官员告诉路透社,直升机上有7人,“可能”有人身亡。

卡恩镇长马拉威(Ahmed al-Mahlawi)也告诉路透社,机上共7人。

据了解,卡恩镇一直是叛军活动的据点,此次意外,让人担忧是否是叛军造成。而事件发生时,国防部长马提斯正准备前往中东。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