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中重获自由 杀警察囚犯服刑45年获假释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一个在47年前枪杀两名纽约警察、而服刑至今的囚犯,最近获得假释,回归社会,引起了不小争议。

经过纽约州假释委员会(New York State Parole Board)评估,今年70岁的赫尔曼·贝尔(Herman Bell)在服刑近50年后,被批准假释,得以在受到监督的情况下,出狱度过余生。

1971年5月,年仅23岁的贝尔,在曼哈顿哈林区,与其他两名黑人解放军(Black Liberation Army)极端组织成员,合伙枪杀了两名纽约警察。

贝尔两年后在新奥尔良被捕,法庭判处他25年到终身监禁的刑罚。之后,贝尔一直在纽约上州安保极为严格的沙文甘克监狱(Shawangunk correctional Facility)中服刑。

在被拒绝了7次假释申请后,贝尔终于在2018年得以重见天日。不过,他的出狱,也引来了不少批评的声音。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在一份声明中,指责由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任命的假释委员会,不负责任的决定,难以服众。

纽约巡警工会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表示,假释谋杀警察的凶犯贝尔,是对殉职警察家人的侮辱。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