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繁忙公路天桥坍塌 多人死伤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周四下午,美国佛州迈阿密的一座正在建设中的行人过街天桥突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数人死亡,并有八辆汽车被砸到下面。目前,被救出的8名伤者已送往医院。

坍塌的天桥位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园内。周四下午2点左右,这座重950吨,长174英尺,横跨八个车道的繁忙公路突然坍塌。

当地官员表示,有八辆汽车被压在桥身之下。

目击者Susie Bermudez:“我向前看,突然看见桥塌了。从左边开始塌的。我吓坏了。桥下那些人都死了。车都给砸坏了,下面可能有七八辆车。我很害怕,感谢上帝我还活着。差点儿就没命了。”

事故发生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在声明中表示,对这起悲剧事件感到震惊和悲伤。

川普总统也已听取了这起事故的简报。白宫在持续关注,并准备好向当地官员和社区“提供必要的支持”。

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晚些时候将前往当地听取汇报。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已派出小组,调查桥梁倒塌的原因。

由于事发地点一向交通繁忙,因此当地不少学生和教师一直呼吁设立天桥,以方便行人通行。这座正在建设中的天桥原计划2019年初完工,不料却发生坍塌惨剧。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