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苏前郡长贪腐案开审 纽约市长或被传唤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昨天已经开审的纽约纳苏郡前郡长贪腐案,检察官向陪审团介绍了案情。而此案也牵扯到纽约市长白思豪,他也可能会在审判期间被要求出庭。

在周三(3月14日)的开案陈述中,检察官告诉联邦陪审团,该贪腐案是“郡县最高层级的腐败和贪婪案例”。

爱德华•曼加诺(Edward Mangano)在2010-2017年间担任纳苏郡长,期间他从长岛餐馆主哈伦德拉•辛格(Harendra Singh)那里不断获得昂贵礼物,其妻子则在辛格餐馆里有一份年薪10万美元的挂职工作,并在4年间获得45万美元。

曼加诺则提供给辛格2份政府合同,他还要求长岛牡蛎湾镇前镇长约翰•温迪特(John Venditto)为辛格2家在当地的餐馆提供贷款帮助。而温迪特也因此从郡长和餐馆主那里获得回报。

被告方不认罪,曼加诺称他和辛格是20多年的好友,这是朋友间的交往,并不是贿赂。

不过辛格已经在2016年认罪,将作为证人出庭。当时,他也承认向纽约市长白思豪行贿,以解决其曼哈顿餐厅的租赁麻烦。

温迪特的律师表示,会根据辛格的证词决定是否需要白思豪出庭作证。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