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制作 美丽非凡 前特勤局官员观神韵难忘体验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3月14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华府近郊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在美国政府特勤局任职多年的罗伯特·斯诺慕名前来。他本人也是经验丰富的电影人,对神韵的制作印象深刻。

美国政府特勤局前助理局长发言人Robert Snow:“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设计的视觉效果让人难忘,不知是怎么做出来的。我去过很多电影拍摄现场,比较熟悉制作。神韵的整个制作真是太出色了。制作服装的人一定是花了不少功夫。非常非常美丽的演出。”

罗伯特·斯诺担任特勤局发言人和助理局长多年,退休后成为好莱坞抢手的专家。很多有特工情节的电影请他做技术指导和顾问,包括《X战警(最后战役)》、《空军一号》、《绝对权力》、《美国总统》等等。 他也在X战警中,亲自出演特工,片场经验丰富。

他对神韵展现的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印象深刻。

美国政府特勤局前助理局长发言人Robert Snow:“他们跳的舞蹈,我看到有些动作和我们的舞蹈很近似,显然是数百年来西方逐渐学习过来的。”

看神韵让他感到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了解。

美国政府特勤局前助理局长发言人Robert Snow:“演出给我带来很多美好的感觉,看到和体验到的都让人感到非常美好。神韵的演出,展现了中国文化的起源,过去的传统文化是什么样貌。也说明,如果中国那里有自由的环境,可以变得多么美好。”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