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叹精神信仰强大 神韵舞剧感动维州菁英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维州费尔法克斯市的两场演出再度呈现爆满及售罄的盛况。从演出中﹐主流菁英们感受到﹐正是由于充满精神信仰﹐才使中华文化如此美好﹐如此伟大。

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校董Chrystal Kern﹕“令人惊叹﹐如此美丽﹗我曾去过中国很多次,但从没有看到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后﹐Kern女士尤其欣赏其中的小舞剧。

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校董Chrystal Kern﹕“艺术家们呈现整个故事的方式,不仅通过肢体动作,还有服饰及面部表情的配合,都做得太好了。”

神韵演出展现了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灿烂辉煌﹐也揭示了当今中国的状况﹐令观众深受触动。

华盛顿特区法院信息管理部总监Yuan Burns﹕“我觉得很感动的地方就是法轮功﹐一对夫妇﹐丈夫被关起来﹐然后眼睛又受到损伤﹐这一段非常感动。”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Mary Sullivan﹕“我们知道如今在中国坚持信仰有多艰难,这真令人悲哀。因为正是其中蕴含的精神信仰,才使得他们的文化如此美好﹐如此动人﹐如此伟大﹗”

观众纷纷表示﹐神韵之美难以用语言形容﹐唯有亲身体验。

加利福尼亚浸会大学校董Chrystal Kern﹕“你必须来看﹗”

华盛顿特区法院信息管理部总监Yuan Burns﹕“我说绝对要看﹐不要错过﹗”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