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雄首演!政商菁英赞真正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3日)晚间,在高雄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吸引众多政商与教育界人士慕名而来,他们说,神韵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谢幕后还能让观众继续沉淀、品味。

游艇公司执行长张嘉豪:“每次看了我都会有一些感触,然后我就会再去回溯、再去翻一些书、再去找一些资料,然后才会发现说,哎呀!神韵真的对于历史、中华文化的保存,我一直以为台湾已经保存的不错了,台湾是中华文化里面保存最好的地方,可是竟然要从美国的飞天(艺术)学院里面,再去加强这个东西,这令我相当感动。”

游艇公司执行长张嘉豪表示,神韵尽显中华文化,是他每年必看的艺术飨宴。而从舞蹈演员与交响乐团的无缝配合,也震撼了这位企业家。

张嘉豪:“在台上这么一转,然后音效马上就配合的刚刚好,那个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秒都不差,我觉得这样的团队合作,用在我们的企业的经营上面,就是要我们整个公司的有这个团队的精神,然后没有什么事做不成的。”

首次观赏神韵的国立屏东大学校长古源光与高雄大发扶轮社总监李德安,看完神韵后,直呼实在太感动,超乎他的想像。

国立屏东大学校长古源光:“不管是从舞蹈演员的技巧,或者是他们的服装道具,甚至背景,我想这个都是非常非常特别,很令人震撼的,那用舞蹈演员的肢体,跟他们的动作来表现出一个主题,或者是一个故事,我相信这个是很容易去让人家了解,但是也满震撼人心的。”

国际智权公司总经理李德安:“她们(神韵)除了刚柔并济之外,可以让你充满了无限的想像。”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高雄,从3月13到18日将有六天七场的演出,高雄市立委陈其迈、高雄市议会议长康裕成、艺文人士、企业家等都致赠花篮与贺词,欢迎神韵再临高雄。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林美华、李金菊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