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访加州批庇护法案 南加华裔支持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总统川普(特朗普)行至民主党占多数的南加州,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地的许多左派民权团体,组织了抗议活动。但也有民众表示支持川普新政。

总统川普在抵达加州前数小时发推文表示,加州的庇护政策是非法并且违宪的,是把国家安全置于危险之中。数千名危险非法移民罪犯因此而被释放,去伤害无辜的美国人,这必须终止。

美国总统川普:“加州有许多庇护城市,有许多罪犯,奥克兰市长在ICE抓捕这些罪犯时还会通风报信,这些人中许多有犯罪纪录,是危险分子,你会叫他危险分子。”

南加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贞表示,支持杜绝非法移民,美国人的安全和利益,应被放在首位。

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贞:“非法移民,这个是非法,也就是犯罪了,我最常用的比喻就是说,今天我偷到你家里去,你就把我当作客人吗,小偷进来就把他当作家里的一份子吗?”

就在总统川普到达圣地牙哥前,许多民权团体组织了抗议和示威,反对川普建造边境墙,阻止非法移民入境的政策。戴守贞认为,民众应该公平对待总统的决策。

戴守贞:“这是人民选出来的,不管喜不喜欢他,总要给他一个机会做事,对不对。”“为什么现在做不到同舟共济,我们在同一国家里面,他现在也是为了这个国家,他做的好不好,我们不知道,但最少应该给他一个机会mzm。”

上周,联邦总检察长塞申斯在加州首府表示,加州的庇护州法案违宪,已经将加州告上法庭。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