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马路成跑道!小飞机坠落奇迹般没撞上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讯】美国佛州一架小飞机近日迫降在一条市区大道上,碎片散落到处都是。不过,飞行员和乘客却没有受伤,飞机也奇迹般没有碰到任何汽车。

佛州基西米(Kissimmee)警察局称,周二(3月13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一架飞机坠落在马丁路德金大道(Martin Luther King BLVD)上。

这架飞机刚从一英里外的基西米门户机场(Kissimmee Gateway airport)起飞。

一名目击者罗宾森(Siobhan Robinson)告诉Fox35说:“飞机开始在天空盘旋,然后越过一辆停下来的车,直接滑下撞到地面。”

另一名目击者康纳(Joseph Conner)则说:“飞机尾巴几乎撞到一辆卡车,所以我跑到那里看看是否有人从坠毁的飞机中出来,刚好有人从飞机侧面走出来。”

还有一位目击者表示,平时有很多汽车在这条公路上行驶。不过幸运的是,飞机没有撞到车辆。

目击者门罗(Tacariah Monroe)告诉wftv.com (ABC 9),她听到一声巨响,她和她的阿姨立即跑下来查看,确保没有人受伤。她说,你知道,这是一架飞机撞在路上。

飞机上的两名男子从新墨西哥州来到佛罗里达州中部出差。官员告诉Fox35,飞机上的两名男子没有受伤,自己从飞机上走下来。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